什麽是 Link Socket ?

Link Socket 系列產品是奧爾科旗下之專利產品之一,是首個通過安全測試認證的可接駁式插座,可隨著使用者的實質需要而隨意增減插位數量。此外,Link Socket 的獨特設計受到各方熱烈讚揚,並已獲取4個著名的獎項,分別為:

1)   2011 香港工商業獎創意大獎

2)   2011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 - 銀獎(產品設計組別)

3)   2012 香港傳藝節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產品設計)

4)   2012 香港設計中心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 銀獎(產品及工業設計 -家居電器組別)

Link Socket 系列產品與市面上現有的同類產品有什麼區別?

傳統電線插座的插位數量是固定的,不能隨意增減插位數量,亦不能增加其他周邊配件產品。

Link Socket 系列產品的出現,改進了現有產品的不足之處,打破傳統插座固定插位的做法,可按使用者的實質需要而隨意增減插位數量。由於Link Socket 系列產品擁有獨特設計,使其具有可持續發展的特性,並可於日後接駁本公司的新產品如 USB 充電器 (適用於 iPhone, iPAD)、電池充電器、定時開關插座、防雷保護裝置等等,使整體的設計更切合人性化。

Link Socket 系列產品安全嗎?

Link Socket 系列的產品已通過多項指定的嚴格測試,並獲取不同的國際安全標準認證。

認證包括:BS1363/A, BS5733/A, MS589/A, SS145/A,IEC60884-1,IEC60884-2-5 RoHS

購買 Link Socket 系列產品,是否可以享有免費保修服務?

是的,閣下必須在購買本公司產品後十四天內登入本公司網站 www.AlphaLink.hk 或郵寄保修維修申請表格以進行產品保用登記,保用手續才正式生效。詳情請參閱“產品保用條款”。

如何確定已成功完成產品保修的網上登記程序?

客戶在我們的網站成功完成產品保修登記後,將收到一封由我們所發出的【產品保修登記】通知電郵。如閣下於完成登記後十四日仍未收到有關電郵,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我們或電郵至info@AlphaLink.hk 進行查詢。本公司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二時至六時,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 ( 香港時間 )。

疑難排解
現象 潛在原因 解決方案
插座指示燈發亮,但所接駁之電器無法運作 所接駁之電器電源插頭未正確連接 正確地連接電源插頭至所接駁之電器
所接駁之電器出現故障 與閣下的電器供應商聯繫
插座指示燈熄滅,但所接駁之電器正常運作 插座指示燈出現損耗問題 如在保修期內可免費更換正常損耗的零件
所接駁之電器突然停止運作 供電故障 與供電部門查詢
所接駁之電器出現故障 與閣下的電器供應商聯繫
保險絲出現耗損 更換合乎標準的保險絲
用電總開關斷電 檢查正在使用之電器的負載力是否過大
檢查正在使用之電器是否出現漏電或短路現象(需合格電器技師操作)
插座溫度異常升高,手感發燙 壓線螺絲鬆動 如插座發燙,可能是插座內部出現問題,需找合格電器技師進行維修或更換
壓線螺絲生銹或導線氧化發黑,導致該處接觸電阻增大 如插頭處發燙,很有可能是插頭內部出現問題, 需找合格電器技師進行維修或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