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保用條款

 

全心全意為閣下提供優質產品及優良服務。

懇請閣下詳閱及遵守以下之保養條款及保養維修的準則及程序。

 

(1) 保養條款

i) 
閣下須在購買本公司產品後十四天內登入本公司網站 www.AlphaLink.hk 或郵寄保養維修申請表格以進行產品保用登記,保用手續才正式生效。
 
ii) 
本產品的保修期由購買日期起計之12個月內有效。
 
iii) 
客戶如於購買日起計十四天內於網站上成功完成產品保用登記服務,將可免費獲得額外三個月的保修期。
 
iv) 
閣下如欲享有保修服務,必須提供由本公司網站所發出的產品保用登記電子郵件證明或保養維修申請表格及由經銷商發出之正式購貨收據方可生效。購貨收據必須有經銷商印章及購買日期。
 
v) 
如因閣下的擅自拆卸、改裝、維修、錯誤操作、疏忽使用、不依據使用手冊安裝或拆卸、穢物滲入本產品、自然使用消耗、天然災害、意外事件、因不正常供電或電壓不正常導致本產品損壞,本公司毋須對本產品之任何部份作出保養或維修。
 

(2) 保養維修準則及程序

i) 
閣下必須清楚填寫保養維修申請表格上的相關信息欄。
 
ii) 
閣下可攜帶所需維修的產品、有效購買憑證、保養維修申請表格或產品保用登記電子郵件證明,前來本公司進行保修。
 
iii) 
閣下亦可選擇以郵寄方式,將需要維修的產品、有效購買憑證副本、保養維修申請表格或產品保用登記電子郵件證明,一併寄回本公司,以作維修服務。請注意:郵費須由閣下自行支付,本公司亦不會就運送途中而造成的損壞或遺失等問題負責。
 
iv) 
產品維修完畢後我們將通知閣下前來領取,或可按閣下要求提供郵寄服務。請注意:郵費須由閣下自行支付,本公司亦不會就運送途中而造成的損壞或遺失等問題負責。
 

當閣下在我們的網站成功完成產品保用登記後,將會收到一封由本公司網站所發出的產品保用登記電子郵件以作記錄。如閣下於確認登記十四天後仍未收到有關的電郵記錄,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我們或發送郵件至 info@AlphaLink.hk 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