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Link Socket ?

Link Socket 系列产品是奥尔科旗下之专利产品之一,是首个通过安全测试认证的可接驳式插座,可随着用户的实质需要而随意增减插位数量。此外,Link Socket 的独特设计受到各方热烈赞扬,并已获取4个著名的奖项,分别为:

1)   2011 香港工商业奖创意大奖

2)   2011 香港设计师协会环球设计大奖 - 银奖(产品设计组别)

3)   2012 香港传艺节大中华杰出设计大奖(产品设计)

4)   2012 香港设计中心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 - 银奖(产品及工业设计 - 家居电器组别)

Link Socket 系列产品与市面上现有的同类产品有什么区别?

传统电线插座的插位数量是固定的,不能随意增减插位数量,亦不能增加其它周边配件产品。

Link Socket 系列产品的出现,改进了现有产品的不足之处,打破传统插座固定插位的做法,可按使用者的实质需要而随意增减插位数量。由于Link Socket 系列产品拥有独特设计,使其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特性,并可于日后接驳本公司的新产品如 USB 充电器 (适用于 iPhone, iPAD)、电池充电器、定时开关插座、防雷保护装置等等,使整体的设计更切合人性化。

Link Socket 系列的产品是否已通过电器安全检测?

Link Socket 系列的产品已通过多项指定的严格测试,并获取不同的国际安全标准认证。

认证包括:BS1363/A, BS5733/A, MS589/A, SS145/A,IEC60884-1,IEC60884-2-5 RoHS

购买 Link Socket 系列产品,是否可以享有免费保修服务?

是的,阁下必须在购买本公司产品后十四天内登入本公司网站 www.AlphaLink.hk 或邮寄保修维修申请表格以进行产品保用登记,保用手续才正式生效。详情请参阅“产品保用条款”。

如何确定已成功完成产品保修的网上登记程序?

客户在我们的网站成功完成产品保修登记后,将收到一封由我们所发出的【产品保修登记】通知电邮。如阁下于完成登记后十四日仍未收到有关电邮,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我们或电邮至info@AlphaLink.hk 进行查询。本公司的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下午二时至六时,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 ( 香港时间 )。

疑难排解
现象 潜在原因 解决方案
插座指示灯发亮,但所接驳之电器无法运作 所接驳之电器电源插头未正确连接 正确地连接电源插头至所接驳之电器
所接驳之电器出现故障 与阁下的电器供货商联系
插座指示灯熄灭,但所接驳之电器正常运作 插座指示灯出现损耗问题 如在保修期内可免费更换正常损耗的零件
所接驳之电器突然停止运作 供电故障 与供电部门查询
所接驳之电器出现故障 与阁下的电器供货商联系
保险丝出现耗损 更换合乎标准的保险丝
用电总开关断电 检查正在使用之电器的负载力是否过大
检查正在使用之电器是否出现漏电或短路现象(需合格电器技师操作)
插座温度异常升高,手感发烫 压线螺丝松动 如插座发烫,可能是插座内部出现问题,需找合格电器技师进行维修或更换
压线螺丝生锈或导线氧化发黑,导致该处接触电阻增大 如插头处发烫,很有可能是插头内部出现问题, 需找合格电器技师进行维修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