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保用条款

 

全心全意为阁下提供优质产品及优良服务。

恳请阁下详阅及遵守以下之保养条款及保养维修的准则及程序。

 

(1) 保养条款

i) 
阁下须在购买本公司产品后十四天内登入本公司网站 www.AlphaLink.hk 或邮寄保养维修申请表格以进行产品保用登记,保用手续才正式生效。
 
ii) 
本产品的保修期由购买日期起计之12个月内有效。
 
iii) 
客户如于购买日起计十四天内于网站上成功完成产品保用登记服务,将可免费获得额外三个月的保修期。
 
iv) 
阁下如欲享有保修服务,必须提供由本公司网站所发出的产品保用登记电子邮件证明或保养维修申请表格及由经销商发出之正式购货收据方可生效。购货收据必须有经销商印章及购买日期。
 
v) 
如因阁下的擅自拆卸、改装、维修、错误操作、疏忽使用、不依据使用手册安装或拆卸、秽物渗入本产品、自然使用消耗、天然灾害、意外事件、因不正常供电或电压不正常导致本产品损坏,本公司毋须对本产品之任何部份作出保养或维修。
 

(2) 保养维修准则及程序

i) 
阁下必须清楚填写保养维修申请表格上的相关信息栏。
 
ii) 
阁下可携带所需维修的产品、有效购买凭证、保养维修申请表格或产品保用登记电子邮件证明,前来本公司进行保修。
 
iii) 
阁下亦可选择以邮寄方式,将需要维修的产品、有效购买凭证副本、保养维修申请表格或产品保用登记电子邮件证明,一并寄回本公司,以作维修服务。请注意:邮费须由阁下自行支付,本公司亦不会就运送途中而造成的损坏或遗失等问题负责。
 
iv) 
产品维修完毕后我们将通知阁下前来领取,或可按阁下要求提供邮寄服务。请注意:邮费须由阁下自行支付,本公司亦不会就运送途中而造成的损坏或遗失等问题负责。
 

当阁下在我们的网站成功完成产品保用登记后,将会收到一封由本公司网站所发出的产品保用登记电子邮件以作记录。如阁下于确认登记十四天后仍未收到有关的电邮记录,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我们或发送邮件至 info@AlphaLink.hk 进行查询。